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银川 > 正文
银川车管所“绿色通道”加急办理千余笔业务
2024-03-2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3-27

  “银川车管所窗口的服务很贴心,帮我们及时解决了困难。”3月19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车管所市民业务大厅、正源业务大厅同时收到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送来的锦旗,感谢车管所工作人员为该公司加急办理1000余辆公交车抵押登记业务。

  “警官你好,我公司有600余辆公交车需要在一周内办理抵押登记业务,请问如何才能以最快速度办理呢?”近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车管所市民业务大厅接到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薛先生的求助。与此同时,正源业务大厅也接到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欲办理400余辆公交车抵押登记业务的申请。

  “您别着急,只要准备好办理抵押登记相关资料,车管所大厅可以在大客户岗为您办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大厅负责人请示,决定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抵押登记业务。

  次日一早,还没到上班时间,银川市民业务大厅窗口受理岗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该公司办理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工作人员一边耐心指导薛先生填写委托书、准备相关资料,一边受理审核信息、制作证件,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为该公司办理抵押登记业务。拿到一本本新制作出来的登记证书时,薛先生非常开心,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点名对车管所进行了表扬。

  在正源业务大厅,工作人员也在加紧办理400余辆公交车的抵押登记业务,不到一周时间便办理完成,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3月18日下午,市民尹先生来到银川车管所市民业务大厅窗口咨询关于驾驶证期满换证事宜,工作人员耐心告知其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同时,工作人员注意到尹先生左腿行动不便,得知其还未进行驾驶人体检时,工作人员使用大厅轮椅推着尹先生到市民大厅医务室进行驾驶人体检,并开通“绿色通道”为其快速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受到当事人好评。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