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银川 > 正文
两女子逛街把自己逛进了看守所
2024-03-2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3-27

  近日,在银川市金凤区经营服装店的老板报警称,其在清点货物时发现少了7件衣服,价值2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以及摸排线索发现,服装店内,嫌疑人拿着多件衣服到试衣间后,将自己的外套脱掉,把店里的衣服穿到里面,再把外套套上走出服装店,以此混淆视听。得手后,嫌疑人故技重施,直至偷盗7件衣服后离开现场。

  民警经走访了解和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马某的身份信息后,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到案后,据犯罪嫌疑人马某交代,事发当天她去逛街,在服装店看到几件衣服非常喜欢,想占为己有。因为当时身上没钱,便将7件衣服一一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拘留,被盗衣服已被追回。

  无独有偶。3月16日,金凤区另一家服装店老板在盘点货物时发现,店内一件售价5589元的连衣裙被盗。接到报警后,金凤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迅速开展案件研判工作,循线追踪后确定嫌疑人身份信息,随即展开抓捕。3月17日,办案民警在金凤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现场追回被盗连衣裙。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交代其逛街时发现,之前购买的衣服降价幅度较大,看到无人注意遂临时起意,将连衣裙盗走据为己有,事后追悔莫及。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连衣裙已发还给受害人。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