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银川 > 正文
灵武公安:用“公安速度”为企业经济发展做好“护航员”
2023-03-27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27

  “晚上8点,灵武市政务大厅依旧灯火通明,公安窗口负责行政许可的民警将《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许可证》和《民用爆炸物品运输许可证》交到灵武市安顺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贵局用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践行了公安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让我司深受感动……”近日,一封来自国能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的感谢信送到了灵武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30327151121.jpg

  2023年2月,灵武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国能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的求助,其公司急需办理锅炉结焦爆破施工的手续,久拖一会便会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和保供压力。

微信图片_20230327151116.jpg

  接到求助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根据企业实际困难需求,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优先办证,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并安排专人对接银川市局治安支队,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评估,在结合民爆公司的相关技术支撑,达到爆破条件的前提下,治安大队现场办公、跟踪监督,以最快速度成功爆破该炉结焦,最大限度消除了企业的安全隐患,并帮助企业避免了巨大的损失,赢得了企业的由衷赞誉。

  一直以来,灵武市公安局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全面落实“365×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把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作为工作推进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公安部门的职责作用,切实担负起经济建设保卫者、参与者、服务者的职责使命,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祁晓瑜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