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讲话 悟思想 谈心得 > 正文
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
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检察服务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十三
2022-08-28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宁夏法治报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8-28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旗所指就是心之所向,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在学习中的龙头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切实将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院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依法忠实能动履职,为保障人民幸福、社会安定,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第五检察部书记员 杨晓慧





  作为控告申诉部门检察干警,面对时代交给我们的重任,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人民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听取人民群众的困难和需要,依法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深入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积极为来访群众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检察服务。立足本职,认真负责,在繁琐的事务中耐心细致、默默奉献,热心服务群众,面对当事人做到换位思考,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

【编辑】:段涛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