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讲话 悟思想 谈心得 > 正文
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
全方位锤炼自己 助推平安法治建设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二
2022-08-1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宁夏法治报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8-17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旗所指就是心之所向,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在学习中的龙头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切实将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院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依法忠实能动履职,为保障人民幸福、社会安定,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第二检察部主任 崔晓军

CgsCHGL6xqiAYwy2AAGR6tjhwVk530.jpg

  我将带领部门同志,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找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提升业务数据的举措、能动履职的能力,推动刑罚变更执行检察、社区矫正检察、财产刑执行检察等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

  全方位锤炼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使自己的能力素质符合时代的要求、人民的要求、岗位的要求。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及“自治区检察十五条禁令”。深化落实内部监督制约制度,拓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把作风纪律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矢志不渝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参与者、护航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段涛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