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学堂 > 法学研究 > 正文
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学术研讨会举行
2024-03-2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3-27

  近日,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举办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学术研讨会。

  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孙佑海表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意见》为今后的美丽中国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引。他强调,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是天津市高端智库,也是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库,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将为国家有关部门推进绿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他结合《意见》就政策与法律的关系、法治建设的新推进、党内法规建设的新发展三个方面作主旨报告。最后,他勉励大家今后要继续深入研究,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编辑】:王锌
【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