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学堂 > 法学研究 > 正文
“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23-02-14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1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加强交流互动、推动校地合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持续推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常态化扎根基层、融入实践、服务群众,助力地方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北省监利市周老嘴镇举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强调了“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的重要性,总结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理论宣讲、校地合作、实践基地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创新型举措。下一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理论宣讲、智力服务、调查研究、惠民活动等工作,深化“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建设,为监利市的发展助力,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师资优势,突出做好理论武装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入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中南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祁晓瑜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