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学堂 > 法学研究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智库国际影响力论坛开幕
2023-02-13    来源:法治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13

  日前,2023年宏观形势年度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智库国际影响力论坛开幕,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巨丰金融研究院联合承办。近百位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共同解读当下宏观形势,展望2023年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指出,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的关键一年。智库向来是知识、智力和思想最密集的领域之一,在形势研究、理论创新、资政服务、国际传播等方面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以“新的动荡变革期下的中国与世界”为论坛主题,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国与世界面临的战略机遇与风险挑战,既是智库领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智库加强交流合作、凝聚共识力量,为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而团结奋斗的创新之举。


【编辑】:祁晓瑜
【来源】:法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