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学堂 > 法学研究 > 正文
宁夏法学会力促“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提质增效
2022-08-01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张剑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8-01

  近日,宁夏法学会开展上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宁夏法学会综合处、研究部2个党支部通过观摩、对比、自评、互检等环节,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推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助力“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互观互检中,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各支部的会议记录本入手,对“三会一课”、第一议题、主题党日、党建品牌、主体责任、工作计划、民主生活会等情况进行认真观检,相互沟通探讨,相互对比检视,相互交流经验,在检视观照中发现所在支部的不足与差距,学习其他支部的经验与亮点。宁夏法学会将以“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法治为民办实事”为载体,聚力开展“三强化四过硬五带头”活动和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着力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以高水平党建促进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段涛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