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干警佳作 > 正文
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制作了这个23米长巨型浮雕……
2022-11-16    来源:中国长安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11-16

  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宁夏石嘴山监狱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狱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为确保监狱安全稳定贡献力量。近日,在石嘴山监狱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教育与劳动改造科集中优势力量,发挥专业特长,精心制作巨型浮雕作品《征程》,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116111629.png


  浮雕作品《征程》严格以真实历史为蓝本,从特征入手,以细节刻画,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整幅作品高1.2米,长23米,雕刻具有时代特色建筑18座,代表人物86个,配件612件,文字1876个,历经18次修改,108天制作,凝聚为浮雕33组,全部为监狱警察职工纯手工制作,以此鼓舞激励广大干警职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微信截图_20221116111640.png



【编辑】:祁晓瑜
【来源】:中国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