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固原市政府推动落实会前集体学法制度
2024-04-1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4-17

  近日,固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带头落实会前学法制度。

  固原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系统学习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重要规定,纵深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自觉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把依法行政贯穿工作始终,深入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八大行动”,全面履行好政府职责,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要把提高行政效能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全市机构改革方案,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各涉改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推动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