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海原法院: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2024-04-12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4-12

  3月29日,海原县法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青山为全体干警讲授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主讲人从深刻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旨要义、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个方面解读了新增条款及修改的条款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认真研读《条例》内容,对照条例检视自身,把廉洁自律转化为政治自觉、时刻绷紧“廉洁弦”、常念纪律“紧箍咒”,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党员干警的政治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不越“红线”,切实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优良纪律作风保障法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