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吴忠检察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2024-04-0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4-07

  近日,吴忠市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3月26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警示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宁夏区内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教育全体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3月27日,组织90余名检察干警赴吴忠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监狱大门及警戒设施、服刑人员生活区域,观看吴忠监狱工作宣传片以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片。

  3月28日,参加自治区检察院举办专题讲座,随后各支部以“四查”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廉政岗位风险排查,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集中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以及忏悔警示录学习,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