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石嘴山中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4-04-01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4-01

  3月28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该院有关领导以“深入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严格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还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并签订《廉洁承诺书》。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和全院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坚定信心决心,巩固深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坚守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做加强廉政建设的积极推进者。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