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石嘴山法院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3-05-2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5-29

  5月25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平罗县法院机关党委、大武口区法院机关党总支、惠农区法院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三级法院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活动以召开座谈会、观摩平罗县法院党建工作、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围绕机关党建在政治建设、组织引领、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好载体、好机制、好经验,以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深化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三级法院党务干部到黄渠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