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吴忠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3-05-1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5-10

  5月4日,吴忠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座谈会,倾听青年声音、关注青年成长、展示青年风采,引领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为吴忠检察事业发展担当尽责、建功立业。

  座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热情洋溢,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各检察工作条线的15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工作学习经历,谈体会、诉困惑、提建议、讲未来,大家围坐一堂,敞开心扉,讲述属于自己的检察故事、畅谈检察情怀。

  座谈会最后,吴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炜要求全市两级院党组要更加关注、关心和关爱青年干警,把培养人才、选拔人才、使用人才摆在队伍建设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有计划、有目标地全面培养,利用好已制定的《全市检察机关年轻干警中长期培养规划》和《年轻干警培养选拔实施方案》,坚持人尽其才,提高青年干警综合素质。创新干部选拔机制,彻底破除“论资排辈”的落后思想,建立健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切实服务保障青年干警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