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沙坡头禁毒办开展禁毒专干业务培训
2023-03-24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24

  3月20日,沙坡头区禁毒办组织各乡镇、禁毒委成员单位135名禁毒专干参加培训。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书记讲禁毒”、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系统操作等内容设置课程,邀请北京、上海禁毒领域资深专家授课。

  去年以来,沙坡头区禁毒办创新培训模式,针对新招聘的禁毒专干、从事禁毒工作有一定时间的禁毒专干和优秀禁毒专干分别建立了种子计划、成长计划和薪火计划,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网络教学、互助教学、考试促学培训方式,全面提升禁毒专职人员的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

  通过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禁毒专干及社工禁毒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有效推动禁毒基层基础工作,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