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筑牢廉政防线
2023-03-23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23

  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军为全体干警讲授以“讲政治、强担当、重自律”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出发,以案为鉴,从检察工作实际出发,谈如何做一个讲政治、强担当、重自律的检察人员。要求全体干警围绕坚持政治建设引领凝心铸魂,从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做到“讲政治”,强化规矩意识,“干”字为先,“实”字为要。加强纪律修养,将检察队伍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契机,深入开展“尚廉兴检”廉政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把“精细、规范、品质、品牌”工作思路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日常工作中,教育干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