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平罗公安聚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3-02-0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9

  近日,平罗县公安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2022年,该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铸魂、清风、育警、强基、暖心”五大工程,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公安部“六项规定”,持续推动落实“3331”工程,四星级党支部占比达50%,同比上升12.5%,县局荣获全县“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达标单位称号。

  该局要求,2023年,各党支部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树立抓党建工作是集体职责的理念,落实好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委员“一岗双责”和党务干部“具体责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不断增强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角意识,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各党支部书记要敢担当,大胆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努力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动的“仪式感”和吸引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持续推进“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实现四星级党支部占比70%以上目标,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