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吴忠公安开启政治轮训 激励干警以实干促突破
2023-02-03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3

  “在两天的学习中,我进一步提振了敢于担当的精气神,激发了迎难而上的勇气。”1月30日,吴忠市公安局举办“迈步新征程 实干保平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该局治安支队教导员马学梅以“学深悟透抓落实 笃行实干担使命”为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此次政治轮训通过组织全警观看专题视频、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全警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队伍的履职尽责能力,为更好地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培训班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突出政治建警、能力提升、纪律养成,课程安排紧凑,组织管理有力,学习形式多样,为全警准备了一顿丰富的“理论大餐”,让大家清心醒脑,找回工作状态,突破“舒适区”,全面开启“奋斗模式”,让“好学”“勤思”“担当”“实干”“奋进”成为癸卯兔年的奋斗关键词。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