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石嘴山市司法局:总结成绩再出发
2023-02-02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2

  1月28日,石嘴山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合本科室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汇报和全年工作对分管科室进行了点评,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总体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会上还对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工作进行了评比打分。

  2022年,该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市司法局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依法治市及法治政府建设步履坚实,石嘴山市荣获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公职律师全覆盖工作获得司法部推广,司法所长任乡镇街道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工作开展有力,医疗纠纷先进经验在全国推广。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坚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干的决心、找准干的路径、调整干的状态忠诚履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在斗争中讲团结、讲奉献、讲策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