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平罗检察院政治轮训鼓干劲
2023-01-31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1-31

  1月28日,平罗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政治轮训会,为2023年检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

  该院要求,要坚持“学”字为先,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落实举措,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坚持“干”字当头,既要看到司法工作的光明前景,也要敢于正视困难和问题,坚定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检察工作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要坚持“实”字托底,全体检察干警要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创新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及时了解群众对司法办案的需求和呼声,健全以案释法制度,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矛盾,善于化解矛盾,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努力把各项检察工作抓实干好做优。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