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泾源县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增强队伍凝聚力
2022-09-2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蒙环环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27

  近日,泾源县法院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帮助干警明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等紧密融合,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促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根植于心,进一步激发干警的爱国之情,增强队伍组织力和凝聚力。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