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吴忠市检察院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2022-09-16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尚涛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16

  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近日,吴忠市检察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规定及会议精神,对全体干警敲钟提醒,提高自律意识,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要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自治区党委《实施细则》,以政治建设实效审视检察履职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要以万无一失的警醒抓好安保维稳工作。牢牢抓住“质量建设年”这一契机,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始终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以如履薄冰的敬畏严守纪律规矩。以“节点”为“考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相关制度,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防止违法、违纪问题发生。要以夙夜不怠的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紧抓疫情防控不懈怠,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不放松,狠抓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保密、办案、档案、车辆等绝对安全,持续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