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队伍建设 > 正文
银川对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09-15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张剑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15

  近日,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全市2022年4月以来新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廉洁从政主题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把好任前“廉洁关”,系好履新任职“第一粒扣子”。

  银川市纪委监委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人民立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醒和坚定。要讲规矩,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带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清廉家风,始终恪守共产党人的清正和廉洁。要坚定不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银川“创新发展引领市”使命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助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