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3-04-11    来源:中共宁夏区委政法委员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4-11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就自治区党委政法委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上午7:30,全体考生统一在自治区政法网络信息中心(自治区综治中心)(地址:金凤区尹家渠街和雪绒巷路口向南100米)办公楼前集合,由考场引导员带领至候考室。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

  三、相关要求

  1.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7:30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7:40未到考生视为放弃。

  3.其他事宜以《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951)6136669    

  中共宁夏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编辑】:祁晓瑜
【来源】:中共宁夏区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