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2-08-10    来源:自治区党委政法委    作者:卢震宇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8-10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8:00(规定时间未到的,取消面试资格),全体考生统一在自治区公安厅南门(地址:北京中路86号)集合,由考场引导员带领至候考室。

  二、形式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

  三、相关要求

  1. 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2. 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出现缺席、自动放弃及违纪等情形,其面试成绩均按零分计算。 

  3. 考生须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备医用外科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一经核实,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电话:(0951)6136669   

中共宁夏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8月10日


【编辑】:卢震宇
【来源】:自治区党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