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银川市社区矫正管理局成立
2022-02-14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张蕴秀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2-14

  近日,银川市社区矫正管理局挂牌成立。

  银川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的成立,是银川市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大举措,有助于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矫正质量,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推动社区矫正各项法定职责任务依法依规履行,切实发挥好社区矫正工作在平安银川、法治银川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银川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建立部门高效协作机制,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落实到位。发挥职能优势,建立精准帮扶机制,促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发展,提升全市社会治理能力。优化社会力量,建立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队伍,为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杨秀丽)



【编辑】:张蕴秀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