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无所不能”的“赛大仙”落网 兵团警方揭开伪装面具!
2022-09-27    来源:中国长安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27

  你喝了它“包治百病”

  你用后方可“消灾免祸”

  你洗后便能“驱除附身魔鬼”

  ......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用科学的眼光看待世界。然而,仍有一部分人存在迷信心理,而这种心理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

  如今,就有一名男子利用“仙道之术”为多人驱魔治病、排忧解难。如此拙劣的骗局岂能让他“逍遥法外”!2022年8月中旬,犯罪嫌疑人赛某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博乐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

  2022年7月的一天,博乐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工作时获得一条有人利用封建迷信骗取他人钱财的线索。



  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和连日摸排,经综合分析后锁定犯罪嫌疑人赛某,立即对其实施抓捕!

  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赛某在五师辖区租了一个出租房后,对外宣称自己是“仙人附体”,会驱魔治病、排忧解难。当有人找到他后,赛某就会将自己“念过经”的肥皂、毛巾等物品出售给他人“沐浴净身”,采用喝“生命之水”、扎布偶等方式以为他人“驱除附身魔鬼”、调和夫妻关系、强身健体的幌子来博得他人信任,从而收取数额不等的治疗费用。





  “头怎么又疼了?又做了一晚上噩梦。”辖区卡某一早起来就被头疼和噩梦弄得烦躁不安。

  中午时分,卡某闲来无事,在院子里翻着手机,通过与朋友闲聊得知,一个名叫赛某的人会给人看任何“疾病”,于是就找到赛某。

  赛某看了卡某手相后说:“你是被鬼附身,如果想要解决就要按我说的去做。你把这些水拿回去喝,这个水可不是一般的水啊,这是我念过经的‘圣水’,你每天喝上一瓶,还有这个香皂也是念过经的,每天用它洗澡,一段时间后就可以驱除鬼附身了。”

  卡某听后信以为真,并将1400元的看病费用交给了赛某。



  2022年7月,艾某与丈夫离婚后,又在想如何才能挽回这段婚姻。

  一天,艾某经人介绍得知赛某不仅能给人“看病”还能够解决各种问题,于是就找到了赛某,说明了来意。赛某说:“你这种夫妻之间感情的问题,我一样能够解决,只要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就行。”

  赛某把念过经的“圣水”和“赋予能量”的锁和钉子交给个艾某,让艾某想办法让其前夫喝了“圣水”,将念好经的锁和钉子埋到地里,这样一来就能锁住前夫的心并能够将前夫一直“钉”在身边。

  艾某听信谎言,陆陆续续转账给赛某,共计2900元。



  经刑警大队民警深入调查发现,2022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赛某先后在乌鲁木齐、库尔勒等多地实施诈骗!目前刑警大队已核实被害人15名,均为女性,诈骗金额近2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祁晓瑜
【来源】:中国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