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感受新变化 融于新实践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法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苏克龙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19

微信截图_20220919112350.png

  九月十六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滨河大道吴忠市古城湾砌护段重温入党誓词。宁夏法治报记者 苏克龙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担当推动“十四五”发展的时代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的火热实践,9月1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法学会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感受新变化、融入新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到石嘴山、吴忠走访观摩调研,感悟乡村产业振兴新变化、环境治理新路径、先行区建设新成效,凝聚守护黄河安澜的政法力量。

  九月时节,秋高气爽。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法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先后来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龙泉村、星海湖南域、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青铜峡市邵岗镇甘城子村、宁夏水利博物馆、滨河大道吴忠市古城湾砌护段等地,观摩乡村产业发展、工业转型、生态环境治理、水利工程建设、驻村帮扶方面的典型案例和优秀成果。通过观摩,全体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更加准确地理解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重要性,更加深刻感受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活动中的体验和感知转化为理论思考和工作思路,紧盯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积极投身政法事业,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