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动员会
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
2022-07-27    来源:宁夏政法、宁夏法治报    作者:马涛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7-27

微信图片_20220728150938.jpg

  7月2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强化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深入推动查纠整改,着眼制度补齐短板,紧盯2个方面整治内容和18种重点情形,抓好7个重点环节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带头进行全面检视,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剖析自查。紧盯机关干部任用、经费审批、项目招标、物资采购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健全廉政风险防范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动,取得预期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728151010.jpg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加强舆论宣传,坚持严的要求,紧盯整治的2个方面要求,按照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稳妥有序推进专项整治,确保取得进展、见到成效。

【编辑】:段涛
【来源】:宁夏政法、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