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宁夏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春节后第1次学习会,传递了这些信号。
2023-01-31    来源:自治区党委政法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1-31

  1月29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中央政法委、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机关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今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尽快从“节日档”切换到“工作档”,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实干的作风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是新的气象,也是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我们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不折不扣抓好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围绕做好今年政法工作,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明确了7个方面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8项重点工作,全年政法工作的“路线图”已经绘就、“任务书”已经明确。从今天的“收心会”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要提神聚气,整装出发,迅速形成一股争先进位、“提速快干”的浓厚氛围,奋力决战一季度,争取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室(中心)要根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以及随后下发的2023年全区政法工作要点、机关工作要点,尽快细化具体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工作有人干、过程有人问、效果有人盯。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的“头雁”作用,把方向、谋大局、促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

【编辑】:祁晓瑜
【来源】:自治区党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