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宁夏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1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11-21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张自军围绕“高举伟大旗帜 矢志团结奋斗 以奋发有为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行梳理和阐释,动员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做好当前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法治宁夏,为谱写宁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体现在政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