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市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力度
2024-03-2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3-27

  3月20日,中卫市推广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平台座谈交流会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卫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妇联及各县(区)政法委、教育、民政等部门分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领导,以及部分乡(镇)政法委员、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解沙坡头区检察院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平台运行情况,通过现场体验“美玉护航”APP、强制报告、观护帮教等功能,详细了解平台在保护救助未成年人、帮教涉罪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沙坡头区检察院将充分利用平台功能优势,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有效凝聚各方保护力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筑起更全面、更有力的保护工作体系。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