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宁县人民检察院送法进企业 拧紧“安全阀”
2024-03-2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3-20

  近日,中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中宁县公安局前往中宁县宁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宁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兴尔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化工、重金属加工生产企业,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检察官以谈心交流、法律咨询等方式对民营企业提供“菜单式”服务,精准掌握企业法律需求,并就办理涉企的相关刑事案件进行以案释法,引导民营企业强化法治意识、廉洁意识,有效防范、应对法律风险。宣传结束后,对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向企业负责人与安全管理员全面细致地了解危爆物品存储、使用、出入库登记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发现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提醒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