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沙坡头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5-29

  5月19日,沙坡头区司法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团结为主题、以运动为载体,开展“喜迎十六运 我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沙坡头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认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随后,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共同为5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党员干部还来到东方红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认真清理了小区地面垃圾,将自行车等摆放整齐,与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拔河、踢毽子、跳大绳等体育运动,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