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监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2023-05-05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5-05

  连日来,中卫监狱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同监狱主责主业贯通起来,掀起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热潮。

  举办读书班,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由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学细悟,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现场开展交流研讨、问答互动;各党支部常态化开展“晨学夜学”,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吸引力和覆盖面,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中卫监狱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当前监狱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监狱党委书记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工作,针对当下的困难和瓶颈与青年干警沟通交流,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确保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融合、落实落地。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