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警方全力守护确保五一假期社会稳定
2023-05-05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5-05

  五一假期,中卫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全力以赴维护五一假期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4月28日9时许,中卫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街面鼓楼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快递小哥行驶至鼓楼东北角过程中不慎将十几个包裹箱掉落在街面,影响路面交通正常通行。特警巡逻组4名队员见状迅速下车,帮助快递小哥将包裹装回车上并捆绑整齐,快递小哥对巡逻组队员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4月29日21时许,特警支队民警巡逻至鼓楼商圈时遇到老人求助,称其孙女在新华百货门口走丢。巡逻队员立即询问老人其孙女体貌特征并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在周边进行寻找,最终帮老人找到孙女。

  4月30日19时许,特警支队巡逻队员在铁路广场西侧发现一名男子骑车摔倒在路边,立即上前扶起。由于该男子醉酒意识不清,巡逻队员遂将该男子扶至巡逻岗亭休息,并对该男子身份信息进行询问,并汇报至中卫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滨河派出所联系其家人。接到派出所电话后,该男子家人赶至值勤岗亭将其安全接回家中,并对特警队员暖心为民表示感谢。

  五一假期,中卫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在沙坡头旅游景区、中卫高速出站口、车站广场、道路与武警联勤巡逻,严格落实屯警街面、快速反应机制等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确保假期旅客安全。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