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海原县着力加强 干部人才帮扶工作
2023-04-2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4-20

  近日,海原县召开干部人才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海原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等有关单位和教育、医疗、科技“组团式”帮扶团队开展人才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人才帮扶工作座谈会,是交流经验、分享收获,互相启发、共同提升的重要平台,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重要渠道,有利于理清、完善干部人才交流机制,改进干部人才帮扶工作、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要充分调动帮扶队伍一线和后方力量,完善帮扶作用发挥机制;要带着真情实感去融入工作、融入群众。要脚踏实地、实干担当,为帮扶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发挥“传帮带”作用,多传授经验,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及各用才单位要强化帮扶人才服务保障,多做凝心工程、暖心工程,让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来得放心、干得舒心、留得安心。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