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沙坡头检察院举办廉洁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3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30

  近日,沙坡头区检察院举办了“清风扬正气 廉洁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提高检察干警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思廉学廉、崇廉尚廉的检察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沙坡头区检察院各部门的8名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或抒情感人,或慷慨激昂,用生动的语言抒发对党的忠诚、对廉洁的崇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追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以赶考者的姿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廉洁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沙坡头区检察院干警的精神面貌,激励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沙坡头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着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检察机关。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