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宁县公安局:红苑警务室入户调解纠纷
2023-03-13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13

  近日,中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红苑警务室民警辅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王某与妻子魏某发生争执,王某失手将魏某鼻骨打断,魏某要求离婚。

  为及时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社区民警王宏瑞多次入户随访、查找纠纷根源,并对二人开展释法说理,对王某的家暴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出具训诫书。同时,对魏某进行耐心劝说,后魏某打开心结,决定不再追究丈夫王某的责任,愿意回归家庭,和丈夫重归于好。至此,一起情感纠纷得到圆满化解,王某和魏某对红苑警务室民警辅警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

  自“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开展以来,红苑警务室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开展走访入户,对各类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控制、早化解,真正做到平安不出事、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