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宁公安宣讲“反诈+禁毒”知识
2023-02-08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8

  近日,中宁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招聘会现场开展“反诈+禁毒”宣传活动。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禁毒办民警辅警设置咨询台、宣传点,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主要类型、特征、手段,提醒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好个人信息,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参与,避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

  同时,禁毒专干向招聘企业、求职群众现场宣讲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宁夏禁毒”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号召大家参与创建平安无毒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中宁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余个,受教育人数3000余人,营造了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