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车管所“绿色通道”服务驾考学生
2022-09-26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陈世伟 沈宏伟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26

  为缓解驾考压力,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管所积极为高中毕业生和大学生开通暑期驾考“绿色通道”,扩大考试量投放名额计划,按期保质为全市2846名学生考取C1、C2车型驾驶证提供暖心服务,传递了公安交管温度。

  为应对暑期“驾考热”,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管所创新服务机制,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对接驾校,对学生驾考情况进行摸底,及时掌握学生数量,主动为辖区各驾校纾难解困。通过增设学生专场,科目一考试考位即空即进,提高考台利用率,达到每日考600余人次的工作量,7个考场科目二考试各增加3场考试,科目三考试在原有基础上每天增加80余人考试,确保及时、有序、安全、保质完成各科目考试。考试中心为学员提供免费存包、免费饮水、增设纳凉长椅等服务,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今年6月至8月,中卫市参加机动车驾驶资格科目一考试2.5万余人次,科目二考试1.8万余人次,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1.9万余人次,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1.5万余人次。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