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市公安局交叉评查互学互助促提升
2022-09-22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22

  9月14日至16日,中卫市公安局在各基层党组织间开展了一次全覆盖式的交叉评查,38个党支部进行“互查互学互促”工作。

  为提高交叉评查质效,该局机关党委抽调精通业务工作的人员主导,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就近选取评查地点,采取现场翻阅工作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按照前期梳理出来的评查清单和评查标准,逐项进行细致检查并做好记录。

  中卫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姚有珠表示,大家通过交叉评查摸清了底细、看到了成效、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亮点,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也坚定了工作信心、激发了工作热情。

  此次交叉评查是一次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在检查时进一步清晰了工作标准,在被查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交叉评查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检查的情况开展互评,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共同谈看法、讲做法、定调子,针对少数个性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整体工作要求不降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办法、解决实际问题。

  大家通过点对点分析、面对面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技巧,制定详细措施,切实做到了教学相长,互促互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