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市:
中宁公安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2-09-14    来源:平安中宁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14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中宁县公安局太阳梁派出所在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统一行动中,精准研判,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河北省网上合同诈骗案在逃人员,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在中秋假期期间,太阳梁派出所按照县局统一部署安排,对辖区行业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清查。在清查中,发现辖区一男子郝某某系河北省公安机关上网追逃人员,经查,郝某某只是在辖区某宾馆登记,并未实际居住且行踪尚不明确。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照常开展巡查宣防工作,一路便装仔细开展排查。最终,于当晚在兴渠社区某店内将郝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办案单位。

【编辑】:祁晓瑜
【来源】:平安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