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中卫 > 正文
中卫监狱与两家单位签订帮教协议
2022-09-08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常虎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08

  9月6日,中卫监狱举办“展现监狱新形象 延伸帮教促回归”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中卫市检察院、中卫中院、中卫市司法局等单位和监狱执法监督员、部分服刑人员家属30余人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驻足宣传栏前,观看教育改造展板和监狱狱务公开信息,直观感受到中卫监狱规范化执法水平和干警职工为监管安全稳定工作所做出的辛勤努力;现场观看监狱工作专题片《使命》,深入了解中卫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发展历程,切身感受到了中卫监狱警察不惧艰难、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的精神;狱政管理科、刑法执行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狱务公开和刑罚执行业务工作;教育与劳动改造科积极创新教育方法,与中宁县司法局、中宁县教育局签订帮教协议。

  与会人员参加了监狱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罪犯心理健康、罪犯劳动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监狱发展,合力提升罪犯教育改造质量,提高监狱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中卫监狱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大监狱开放活动工作力度,加强与社会互动交流,增强执法透明度,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升教育改造质量,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