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银川 > 正文
银川中院府院联动多方发力保民生
2022-08-1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赵怡舒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8-10

  8月4日,银川中院召开宁夏鑫源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源博公司)破产重整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破产重整工作,持续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优势,切实保障债权人利益。

  鑫源博公司开发建设的金凤区“宝湖鑫都商业广场”项目,因资金链断裂,自2019年9月起停工至今,无法向数千名购房人按期交房,引发多方面问题,引起区、市党委政府高度关注。

  7月4日,银川中院裁定受理该公司破产重整案,并指定由市信访局牵头,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律师事务所组成的鑫源博公司清算组担任破产重整管理人,集中、专项处理矛盾纠纷。管理人依法、有序完成了接管债务人、启动债权申报、委托中介机构进行资产清查等工作。

  工作推进会上,管理人作了阶段性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当前破产重整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管理人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内容,形成统一思路和方案。银川中院要求管理人严格按照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从严、从细、从快推进破产重整工作,必须在法律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任务。参会成员单位均表示在职能范围内积极配合处理,确保所涉事务在各职能部门间高效运转,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实现重整目标。(通讯员 李玉叶)


【编辑】:赵怡舒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