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吴忠 > 正文
红寺堡区法院:法官送法进社区
2023-02-0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9

  2月5日,红寺堡区法院联合罗山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锣鼓喧天中,红寺堡区法院干警与群众共赏社火、共闹元宵,社火队伍身穿喜庆的服装,踏着欢快的节拍,为法院干警及罗山花园居民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盛宴,既扭出了浓浓的年味,又舞出了生活的美好。

  社火表演结束时,法院干警已设好法律咨询台、挂好宣传横幅,向观看完社火的群众发放法治“大礼包”,集中开展宪法、民法典、禁毒防毒、防范养老诈骗等方面的法律宣传,呼吁群众做到学法、懂法、尊法、守法,让新春佳节有“年味”,更有“法味”。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在体验民俗乐趣的同时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也提升了红寺堡区法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干警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