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吴忠 > 正文
上桥派出所民警热心服务群众获赞扬
2023-02-0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7

  2月1日下午,吴忠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接到一个电话,对方指明要找利通区公安分局上桥派出所警务人员马昊天,并对马昊天的热心工作和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近日,上桥派出所值班室接到马先生来电称,自己被骗了6万元,对方告诉马先生3天之后归还,可是一拖再拖,马先生反复追债无果,无奈选择报警。了解事情详细经过后,马昊天当即联系欠债方,并向其讲清利害关系。在马昊天的耐心劝解下,对方表示会尽快归还欠款。当日下午,马先生就打电话告诉民警称对方已经将钱还给了自己。收获表扬的马昊天表示,自己只是做了本职工作,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每一份认可和表扬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他说。

  今年以来,上桥派出所持续推动公安服务向群众需求转变,向主动服务转变。同时广泛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上桥派出所所长张锋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一个小举动、一桩小事情,折射出警察忠诚为民的品格;一封表扬信,几行质朴的言语,代表着人民群众的信任与肯定。这次群众打来感谢电话,不仅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鞭策和鼓励。”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