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吴忠 > 正文
红寺堡区新庄集乡:禁毒宣传服务点“搬”进村委会
2023-02-03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3

  近期,吴忠市红寺堡区新庄集乡在各个村委会成立禁毒宣传便民服务点,由村支书带头,禁毒专干、网格员、志愿者各方力量组建禁毒便民服务小分队,为辖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并在服务点摆放禁毒知识宣传展板,使群众更便捷地了解禁毒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展示仿真毒品、与群众互动问答、发放禁毒宣传品,全方位宣传禁毒知识,告知群众防毒技巧,认真讲解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告诫群众提高警惕,树立毒品防范意识,引导他们关注支持禁毒工作,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同时告诫群众远离易染毒场所,如发现毒品犯罪线索要及时举报,坚决杜绝一切不法活动。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